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督导信息

督导信息2018年第1期

 

督导信息

 

 

【2018】年第1期(总第59期)

 

 

 

青海大学督导室编                                  2018年3月20日

 

督导室举行教学督导员学习《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2018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审核评估培训会

 

3月16日下午,校督导室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员学习《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2018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审核评估培训会。副校长赵之重、教学评估教育中心主任费胜章出席,全校教学督导员参加,培训会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会上,首先邀请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费胜章就审核评估工作为全体督导员进行了培训。他从“五位一体”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特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审核评估的考察重点;督导员在专业、课程、教研室、试卷、作业、毕业论文(设计)检查中关注的“五个度”等六个方面为全体教学督导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督导室主任王健带领全体督导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2018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审核评估培训的内容对教学督导员参与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体督导员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把参与审核评估教学督导作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2)全体督导员要认真学习有关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要义;(3)根据审核评估基础知识的培训与学习,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规范开展审核评估教学督导工作。同时,结合督导室2018年及本学期工作重点,向全体督导员明确了具体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内容,要求督导员积极行动起来,以俞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审核评估为中心,全面、有效的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最后,副校长赵之重对教学督导员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教学督导员“主动上手,积极行动”,以审核评估为中心,发挥教学督导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