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督导信息

督导信息2017年第3期

 

督导信息

 

 

【2017】年第3(总第57期)

 

青海大学督导室编                                        2017年7月3

 

西南民族大学督导组来我校进行督导工作交流

 

6月29日,西南民族大学督导组廖戎教授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并与督导室开展教学督导交流。上午,在校教务处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校督导室主任王健和部分督导组长参加座谈。

王健主任首先介绍了青海大学教学督导的管理体制和开展教学督导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我校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西南民族大学督导组长廖戎教授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的一些情况;教务处周印利副处长围绕青海大学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督导员曲波教授结合自己承担的国家视频公开课《经济学的智慧》,介绍了课程建设情况,并谈了切身感受。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督导工作中彼此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各抒己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促进各自的教学督导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拓宽了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对外交流的途径,增进与西南民族大学的友谊,为今后深化两校教学督导工作交流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