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督导信息

督导信息2017年第1期

 

督导信息

 

 

【2017】年第1期(总第55

 

 

青海大学督导编                    2017年3月15

 

 

青海大学督导室召开全校教学督导员大会

 

3月13日下午,校督导室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教学督导员大会。副校长赵之重出席大会,全校教学督导员参加,大会由校督导室主任王健主持。

会上,王健主任总结了督导室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督导员“规范督导”的有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学科督导组尽快行动起来,有序的开展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并从九个“做好”安排部署了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1)做好“开新课”与“新开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督导听课工作;(2)做好2016年度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的命题、阅卷、分析和装订归档情况的抽查工作;(3)做好教师跟踪随堂教学督导听课工作;(4)做好实验课与教学生产实习环节的教学督导检查工作;(5)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抽查工作;(6)做好研究生课堂教学督导听课工作;(7)做好评聘职称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听课评价工作;(8)做好其它环节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听课评价工作;(9)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就如何做好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深入研究。

副校长赵之重听取汇报和讨论意见后,对2016年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推进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要求全体教学督导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模式,各学科交叉听课,发挥团队作用,积极开展教学、督导、评估三位一体的督导,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发挥联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