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督导信息

督导信息2016年第2期

督导信息2016年第2期

 

 

督导信息

 

 

【2016】年第2期(总第50期)

 

青海大学督导室编                            2016年9月27日

东北大学督导组来访我校督导室座谈交流工作

 

9月26日,东北大学督导组赵兴宏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交流工作。上午,在校督导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校督导室主任王健和各督导组组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健主任介绍了青海大学督导室机构设置和功能等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我校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双方就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东北大学督导组赵兴宏教授认为现时期的高校督导人员有全职督导员、混合督导员和全部兼职督导员等三种基本模式,其中全职督导员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最好。双方各抒已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促进教学督导工作效率和提高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拓宽了我校督导室对外交流途径,增进与东北大学的友谊,为两校深层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交流打下了基础。